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

【日記】初吻 (12.03.17)

 
日期:2012.03.17

每天,月子中心的護士都會幫小龍龍洗澡,洗完澡滿身都香噴噴,讓人情不自禁想多親他幾下;今天,龍龍爸在幫小龍龍拍嗝的時候,小龍龍的頭不自覺的往後倒(軟脖子),龍龍爸就朝著他的小嘴巴親下去了,哈哈哈,小龍龍,你的初吻被我拿走啦~~YA!



 
 
【屎臉】
小龍龍跟他爹一樣,吃的水果少,所以常常就會有一張屎臉,哈!下面這張屎臉照片其實是因為他的尿布裡已經有特別的"產物"了,也有潔癖的他,當屁股一感覺到不對勁,就會擠出這張臉,來跟他的屎尿互相輝映。
 
 
【肚臍上的最後一截臍帶】
小龍龍出生的那一刻,助產護士拿起剪刀,像剪粉腸般的,剪斷那條連繫著龍龍媽與小龍龍的臍帶,但仍有一小截留在肚臍上。每天,月子中心護理人員都會幫忙用酒精擦拭消毒,也許再過幾天,這個像中國最後一個太監一樣彌足珍貴的小臍帶丁就會脫落了,到時候,這種像燒餅包油條的畫面就看不到啦。
 
 
【小小腳指頭】
小龍龍的小腳丫很可愛,上面的那五個指頭更是可愛,就像是蚌殼裡的珍珠般,晶瑩剔透又光滑圓潤,不過,可愛歸可愛,每次換尿布縮腳踢人的力道還是不輕阿!
 
 
【月子餐】
有越來越豐富的趨勢唷,而且,下午的午茶都讓人超期待, 每每掀開瓷蓋瞬間,都是讚歎阿!
 
 
【做饅頭?】
今天抽空回家準備了一些生活用品帶回月子中心,順手帶了一包麵粉,龍龍媽看到了,滿臉狐疑,加上這麵粉是跟一包饅頭放一起,龍龍媽就問了:你要在這邊自己做饅頭喔?
 
哈哈哈,NO!NO!這麵粉是要用來洗葡萄殘存農藥用的啦~

【上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烤屁股 (12.03.16)
當小龍龍醒來發現自己呈現這種姿勢,應該會哇哇大哭吧
【下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電.到.了 (12.03.18)
突然,龍龍爸身體抖了一下,不是尿尿完的抖一下喔,而是.......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1 則留言:

龍龍媽 提到...

燒餅油條,真是貼切可愛的形容啊!小龍龍現在越吃越多了,體重也持續上升中,龍龍媽很努力,小龍龍也很努力的喝奶長大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