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

【開箱】超猛!!15家彌月蛋糕/油飯大試吃



當小龍龍還在龍龍媽肚子裡約35週左右,龍龍媽已經很認真的研究起各式各樣的彌月蛋糕、油飯,而且很辛苦的用email、打電話等方式聯絡店家,甚至自付費用或親自到店取貨,這篇文章就特別來記錄這些彌月蛋糕與油飯的試吃。
算了一算,共有15家,超猛!試吃了這麼多家,最終還是希望收到我們彌月蛋糕/彌月油飯的你會喜歡喔!



這是我們覺得非常有誠意的一家彌月油飯,跟我們約好例假日中午送達,11點多專人就送來了熱呼呼的油飯。


雞腿一大支,不是滷的也不是炸的,是碳烤的!!


油飯有碳烤沙茶味,魷魚、香菇、櫻花蝦,料多實在。




油飯口感佳,香Q。


皇樓比較特別的就是他們附的盒子可重複利用,且可以微波,下面這是到皇樓店面領油飯時拍的。

很有誠意的送了兩盒油飯。


油飯軟硬適中、有嚼勁!



也是親自送過來的,可惜,真的好可惜,是冷的,不然如果是熱的,那種第一印象一定大大加分的啦~


試吃不僅有油飯、雞腿一大支,還有兩顆紅蛋;油飯有些許麻油味,香菇多且軟,雞腿是炸的,可惜我家只有電鍋,蒸熱以後,雞腿皮都軟爛軟爛的><。




超厚實的四個半條蛋糕


芋泥口味


咖啡核桃口味


巧克力


香草葡萄

 
很可愛的盒裝跟一小盒油飯。


口味分別是:諾蔓蒂巧克力、抹茶巧思、檸檬巧思、藍莓天使、卡布奇諾,拿破崙(前面),其中檸檬巧思最讚!


全桃園最有名的蛋糕店,當然,沒有免費試吃,所以自費買了他們的芋泥捲。拿到的時候嚇到了,短短一條,重量卻非!常!重!果真是貨真價實、真材實料的芋泥下去做的。


再看到一次,我口水又止不住了><~


很細心的用保麗龍盒裝並用低溫宅配。


左邊長條:重芋泥蛋糕,中上:巧克力長條,中下:香草核桃,右邊:蜂蜜蛋糕,其中的香草核桃很不錯


重芋泥蛋糕,good!good!good!


自付部份費用,老闆大方寄來三盒完整的拿破崙蛋糕。


原味,這是三種中最經典的!好吃好吃!


芋頭口味,店家寄來的時候,上面這脆皮是完整一片的,需要自己去切開。


巧克力口味,原諒我把他們堆的亂七八糟 > <


這是我們親自到蘆竹店家去取試吃的,下面這是他們的袋子。


店家大方給了五種口味各一片,因我們只是想品嚐口味,所以婉謝店家原本要給的半條,改為多種口味各一片,口味由左至右為:咖啡核桃、蔓越莓、抹茶紅豆、巧克力、熱帶水果。


別被這奇貌不揚的蛋糕外表騙了,奶油看起來很多但是吃起來卻一點都不會油膩,蛋糕體也很鬆軟,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下去,其中最讚的應該就是咖啡核桃了!


我們親自到他們工作室拿試吃,老闆娘非常熱情,拿了很多種口味給我們試吃。


口味後排左而右:巧克力、天使檸檬、黑糖、咖啡、草莓、芝麻、布郎尼球,其中,我只能說他們的布朗尼球真的太令銷魂了,吃過以後布朗尼球後,他們家的蛋糕都被比下去了!


歐里也有油飯喔,油飯即使只有溫溫的也好吃耶,我們還沒到家就在車上解決掉了。


是的,有名的阿莫蛋糕也有彌月蛋糕試吃喔,一次寄來了四種口味。


左邊最長條:原味乳酪,中間上:蜂蜜千層,中間下:蛋千層,右邊:巧克力,其中,經典的原味乳酪果然還是無敵!很!好!吃!


在新竹也非常有名氣的RT,當然也要來試吃一下他們的彌月蛋糕囉。即使是試吃的小盒裝,也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,儉約的Logo,有著低調的奢華感~



口味分別是:巧克力沙布蕾、相思、沙布雷、紅茶,其中巧克力沙布蕾very good!


店家也送了一些小餅乾給我們試吃,很nice!


但是,RT最有名的是這歐培拉,卻沒有提供試吃;沒關係囉,那我們還是自費買了一小盒來吃看看囉~


好吃啦~~~


有蛋糕跟油飯試吃。


有麻油味,且有栗子!


這貝利比魔法烘培原本只有網購,後來有了實體店面,所以我們直接跑到大溪的店面去取貨。可惜,真的可惜,店家小姐的態度讓我們非常失望,即使他們家的蛋糕非常好吃,整體分數也只能打點折扣了。

他們家最特別的就是魔法布蕾,一層微微脆的蛋皮包覆著蛋糕體,每一口都吃得到蛋香。


下面右邊是波士頓派,這是這四種中最好吃的!


【彌月蛋糕/彌月油飯 試吃店家列表】
【永香油飯】
【呷七碗油飯】
【皇樓】
【福元油飯】
【愛心家園烘培坊】 
【香港安琪拉】
【佳樂蛋糕】
【聖保羅烘培花園】
【拿破崙先生】
【樺知香烘培工坊】
【歐里創意烘培】
【阿莫蛋糕】
【RT Baker House】
【金格】
【貝利比魔法烘培】




【後記】
非常感謝以上這些店家提供的試吃,由於,每一店家的試吃與否/試吃品/取貨方式可能會因時間而改變,網友們可以點選連結前往他們網站並與他們連絡看看。最後,每個人口味不一定相同,內文提到我們最喜歡的口味僅供參考喔!

【開箱】收涎餅乾,可愛有造型又好吃!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8 則留言:

Vincent 提到...

哈哈...我是小V...我又來了...S大大

我不該在這個時間來看這篇文章的啦....

後.....我都流口水了....肚子姑姑叫....

真是看了好想吃啊....記得要算我一份....

(迷之聲: 問一下..前公司有人會去你那邊嗎?)

我想搭順風車啦....沒有的話...

我就自己開一個列車好了...XD

看到你們這麼努力的試吃...精挑細選..

超感動的啦.....哈哈....

stevetyda 提到...

前公司喔,沒人說要來嘞,你如果要來,這星期天之前呀!要準備打包了

Vincent 提到...

好啊...你家現在能去嗎?...要順便找GG大一起阿...星期天(4/8)口以嗎?

要打包去哪裡啊@@"

stevetyda 提到...

現在還在月子中心,打包就是要準備回家了,要去我家的話,再過些時候吧,小龍龍還沒在家裡待過,等穩定點吧

Vincent 提到...

月子中心會很遠ㄇ....因為我沒交通工具啦.

如果交通不方便...那就還是等到可以去你家好了...

XD....

stevetyda 提到...

哈,離中壢火車站是有點距離拉,那就之後吧~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,請問拿破崙先生是只要自付運費或是要付部分蛋糕的錢呢?謝謝

stevetyda 提到...

拿破崙先生的老闆請我們自付宅配的費用,然後阿莎力的寄了三條過來(原味&巧克力&芋頭),不過還是建議您再跟老闆詢問一下喔,感謝留言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