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

【日記】聽懂了嗎?弟弟



今天屎提夫幫我家弟弟洗澡洗頭的時候,我在跟他"溝通"一些事情,我blabla講了一堆,而躺在我大腿的弟弟則是一直撥弄他的頭髮,似乎心不在焉....
我唸完了之後,問他 " 聽懂了嗎?弟弟 "

弟弟:" 懂!懂!懂! " (秒點頭)
我:" 那爸爸剛剛說甚麼? " (馬上隨堂考)
弟弟:" 聽懂了嗎? "
我愣了一下,我真的是說這句沒錯耶,頓時語塞
我再問他:" 那再前一句爸爸說了甚麼? "
弟弟:" 不知道!! "
弟弟繼續撥弄他濕掉的頭髮.......
而屎提夫也不屎提夫了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