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【日記】烤屁股 (12.03.16)

 
日期:2012.03.16 (小龍龍問世第四天)

自昨天進駐佑家產後護理中心後,休息了一夜,龍龍爸跟龍龍媽兩人精神恢復了不少,一早,龍龍媽高興的對我說:小龍龍已經來到這世界四天了耶~

噢,掐指一算,還真的是四天了,怎麼我覺得已經過了很久呀 > <



【烤屁股】
進佑家時,護士有從頭到腳將小龍龍檢查一遍,發現小龍龍屁股很紅,除了換尿布時不可用濕紙巾外,還需要烤屁股。今天,趁著小龍龍熟睡狀態,護士小姐推來一盞烤燈,手腳俐落的將原本躺睡的小龍龍擺成下面這姿勢,這獨特的趴跪露屁姿,應該只有蠟筆小新才做的出來吧,而且,當小龍龍醒來發現自己呈現這種姿勢,應該會哇哇大哭吧,哈。
 
 
再來一張烤屁股照片,小龍龍,還好你紅的是屁屁不是雞雞喔,不然可能就要變烤小鳥囉,還有!這照片以後也可以留給你女友或是老婆欣賞,讓她們瞧瞧你才出生四天就可以擺出這英姿煥發的樣子,哈~~千萬別怨我唷,體貼的你爹,可沒放上你屁屁的特寫呢~
 
 
【佑家產後護理之家-月子餐】
這是今天豐盛的午餐,其他四餐剛好都在忙碌而忘了拍啦~
小龍龍,你今天有從龍龍媽奶水中嚐到酸辣湯的味道嗎?
 
 
【寶寶哭鬧不睡時怎辦?】
小龍龍目前會哭鬧的情形有三:肚子餓了、撇尿、拉屎,撇尿拉屎好解決,換尿布就OK,肚子餓了就麻煩龍龍媽出馬,如果是其他狀況,護士小姐展現了這招:模仿媽媽親餵的側睡姿,超酷!用三角枕頭與捲起來的包巾擺在兩邊,然後將小龍龍擺側睡姿,最後再塞上奶嘴就OK了,果真管用耶,只要再稍為拍拍個幾下,就很安心的嘻嘻奶嘴睡著了,學起來學起來,大絕招!
 
 
【小龍龍戴帽子】
趁著小龍龍熟睡的時候,無聊的龍龍爸媽翻出帽子來替他治裝。
 
 
第二頂是貓熊帽,哇屋,很有貓熊人或是蝙蝠俠那種神祕fu喔~
 
 
哇,露面了露面了,雖然看起來有點成熟老成樣(跟我像?)不過,小龍龍可是有小酒窩在左臉頰上唷!
 
 
第三頂,山羊帽,兩個無聊爹娘想到很多嬰兒都會有帶的山羊帽,趕緊google了一下"山羊帽摺法",不難,馬上用小毛巾折了一頂,戴到這第三頂,小龍龍依舊還在夢鄉裡嘞~~小龍龍,你究竟都夢到些什麼呢?
 
 
【小龍龍睜大眼】
到了第四天,小龍龍的眼睛已經開始可以完全睜開,而且會咕溜溜轉動眼珠看向聲音的方向,趁機拍了這張略有笑意的照片。

【上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小龍龍誕生啦! (12.03.13)
辛苦載貨38週的龍龍媽,終於在2012.03.13凌晨五點零一分,順利產下小龍龍
【下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初吻 (12.03.17)
小龍龍跟他爹一樣,吃的水果少,所以常常就會有一張屎臉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1 則留言:

龍龍媽 提到...

酒窩這種東西真的是可遇不可求,小龍龍真的很幸運唷,以後要迷倒好多女生了,烤屁股那天讓我笑了好久,哈哈,睡夢中被擺成這樣,毫無知覺繼續睡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