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

【開箱】蔓葆嬰兒爬行墊

當小龍龍來到5個月左右.小小的沙發空間已經快要滿足不了他了,已經略有爬行的樣子在,這時候就開始籌畫他的下一個活動空間:遊戲間!!!哇~遊戲間耶,多少人從小夢寐以求的,就讓龍龍爸跟龍龍媽來幫你實現吧.不過,在創造遊戲間的第一階段,得先要將地板裝修一下, 不然冰冷冷的地板怎麼給他爬呢?
這就是今天要開箱的【蔓葆嬰兒爬行墊】啦~


在要下手爬行墊之前,也有考慮過其他種可能:比如說一般的巧拼或是韓國的帕龍Parklon遊戲墊,價格上雖巧拼取勝,但是遊戲墊的清潔跟便利性又佔了上風,再加上【蔓葆嬰兒爬行墊】有台灣ST安全玩具標章,以及許多網友推薦沒有厚重的塑膠味,所以就打算入手這一嬰兒爬行墊啦!

 

回家時踢到的箱子?No!這不是用箱子包裝,而是整捆這樣寄送,我們這一尺寸為200cm * 160cm * 2.0cm,整捆這樣抱,天阿~超輕,絕對不是抱小龍龍訓練出來的臂力,而是這遊戲墊本身就輕的不得了,放在肩膀上扛著,幾乎快要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啦...
 
 
脫下塑膠外袋,外面這收納袋還有背帶喔,方便帶出門時可以像背書包般測肩背,或是橫背,實用!不過,啥時會要帶這爬行墊出門嘞?可能野餐啦,或是到別人家覺得他需要個墊子方便,到時候一捲,二背,三舖,就像回到家裡一樣啦?真的太適合龍龍爸這懶惰的個性...
 
 
砰~~再脫一層收納袋,整個塑膠墊滿滿捲開,酷嘞,上面看似有凹痕的地方是因為有兩條綑綁用的帶子的小勒痕,無大礙!無大礙!就像你每天脫下牛仔褲,褲頭皮帶的地方不都有一圈紅紅的勒橫,瞎咪~沒有?賣gay!!龍龍爸快要可以看到腹肌的偽鮪魚肚都有了說,ㄟ....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這麼一打開,整個完完全全沒有塑膠味,真的是太神奇了,傑克!
貼一下Spec…
彩色圖面 CPP防水膜 (印刷採用裹印技術,將彩色圖樣包附在表面,不必擔心寶寶接觸到油墨)
中層材質 PE發泡材質
 
 
 
拿到浴室,直接用蓮澎頭沖洗,放到陽台曬乾後(這塑膠材質還是建議不要烈日下曝曬太久,會變質,龍龍爸有練過,用煎蛋練出來的敏感度,熟了~趕快收進來~)
再來整個展開,噢,讚啦,看了超想躺下去!事實上也是馬上就躺下去了,小龍龍,拍謝阿,你的東西你爸先幫你試用了,噢,不!我是要用我的重量去將遊戲墊壓平一點,讓你比較好爬,不要誤會不要誤會,不過真的躺起來蠻舒服的就是.
 
 
我們這一款是雙面都有圖案的:【蔓葆嬰兒爬行墊:城市+歡樂字母】,兩邊圖案都不錯,目前還沒道學英文字母的階段,所以還是先用一片綠油油的城市這一面吧!有沒有看到上面那照片有紅色圈圈標駐數字,我們細心的龍龍媽表示:這是公車站牌,公車可以依照這順序整個繞完一區,會不會太利害太仔細了,我都沒有發現(因為我還在努力的用身體壓平地墊中…)
 
 
這一款厚度是2公分,主要是考量到爬行時用到膝蓋,微軟不硬的地墊會比較安全,而且萬一他頭去撞到遊戲墊,也比較有緩衝空間,後來事實證明是對的,他今天(2012.09.19)稍微會坐,整個人自主性的往旁偏倒下去,整個頭就這樣"咚"的撞在遊戲墊上,應該有彈起來再下去喔,而且他...好像愛上這種頭部無拘無束的自由落體感...好在好在,有買最厚的兩公分.
 
 
表面仔細看,微小的防滑防水材質,即使小龍龍像瀑布般的口水狂洩而下,也不會滲進去,清潔也方便,濕布擦過去即可.
 
 
鐺鐺~~有了遊戲墊,就更好佈置他的遊戲間啦,其中一些玩具都是感恩牌的唷,這邊再度深深一鞠躬感謝!
 
 
小龍龍王者降臨!!!親身使用的第一景,超~高~興~超~High!!翻滾爬行都有足夠空間,放馬過來吧~~口水龍!
 
 
最後再補個英姿換發的小龍龍照...把拔,你準備好要接我的口水了嗎?
 
 
【後記】
這【蔓葆嬰兒爬行墊】真不錯,雖然當初在網站上看照片要下標時還是有點怕怕的,網站上的照片實在是光線不明啦,實際開箱後,才鬆了一口氣,顏色鮮豔漂亮,躺起來也舒服,無厚重塑膠味,整個讓人賞心悅目,夏天跟龍龍媽躺在這邊,小龍龍在旁邊玩他的,我們可以很放心的小瞇一下,舒服.
 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1 則留言:

龍媽 提到...

地墊圖案不錯,可以玩車子,他還會抓圖案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