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

【日記】手拿得到的,都啃! (12.09)

日期:2012.09
轉眼間,小龍龍已經來到了五個多月了,記得從四個月開始,只要手邊有什麼東西,他都可以往嘴裡塞,什麼都啃,所以很多東西/玩具,都有他口水的殘留,今天就來大揭發:小龍龍啃過的東西,拍照存證的有哪些嘞?
 


雷神索爾的槌子,他小小的嘴巴就貼在槌子上,剛好,有沒有像金魚的嘴巴?
 
 
這是一個將不同形狀放進對應形狀洞裡就會發出音樂的玩具箱,他對發出的音樂聲響目前是毫無興趣,每次一接近,就是....我啃~~
 
 
布書,這是他早期接觸的玩具之一,上面的口水漬...應該說已經找不到沒有沾黏他口水的角落了.
 
 
親戚送的感恩牌小地墊,當他趴著頸部抬的夠高的時候,也是整個嘴巴貼上這拱柱,哪天拱住頂端會有他口水的時候,應該就是他站起來的時候了.
 
 
講了那麼多,能放進嘴巴啃的,離自己最近的,就屬於自己的手啦.
 
 
啃完了一圈,每天趴著的地墊也要來嚐嚐滋味.
 
 
小龍龍:我也有不啃東西的時候呀~

 

 

【後記】

因我們沒讓他吃安撫奶嘴,所以在他口腔期的這段時間,還是會將各種東西放到嘴裡,當然,我們只能盡力清潔他周圍的一切物品囉.

 

【上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原來每次翻身都可以前進 (12.08.27)
他發現整個翻身翻回來,位置好像都有前進,他開始利用翻身搭配滑水來前進
【下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蜻蜓裝,變身! (12.09.01)
替小朋友打扮真的是一件超好玩的事(原來,我們也到了一定年紀了><)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