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

【日記】蜻蜓裝,變身! (12.09.01)

日期:2012.09.01
以前,都很不明白爲什麼許多爸媽喜歡幫小孩COSPLAY,穿上奇裝異服,我,終於瞭解了!!因為實在是太可愛,太好玩了!
龍龍媽的同事借了一件蜻蜓裝給我們,今天就來幫他換裝看看,穿上去後,噢My God....

hi,各位觀眾,如果你今天是第一次造訪本部落格,請不要誤會,本部落格主角”小龍龍”是個小男生沒錯!

 


穿上蜻蜓裝的他,挺高興的嘞.

 
 
其實這包頭的蜻蜓裝應該是挺熱的~
 
 
我倒~他就維持這樣摸蜻蜓眼睛的姿勢約30秒不動,只有眼睛一直盯著相機喀嚓喀嚓,撩人的姿勢,天生的模特兒阿!
 
 

最後來個上空鳥瞰圖,看起來還真有點像蜻蜓,不過,另一種昆蟲也是有這種大眼睛(複眼)就是了,噓....知道的就別說啦!


 

【後記】

感謝龍龍媽同事出借的這套蜻蜓裝,讓我們發現替小朋友打扮真的是一件超好玩的事(原來,我們也到了一定年紀了><),你也有幫你們佳小朋友奇裝異服過嗎?試試看,超好玩喔....龍龍爸已經開始想像以後小龍龍萬聖節要怎麼打扮了,對了,難怪會有爸爸幫小孩打扮成變形金剛大黃蜂,恩....

【上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手拿得到的,都啃! (12.09)
只要手邊有什麼東西,他都可以往嘴裡塞,什麼都啃
【下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好吃到滿嘴都是副食品 (12.09.04)
超急!!整個人都巴到碗邊來想要直接喝了!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1 則留言:

龍媽 提到...

好好笑唷,也滿足了我對女兒的想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