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【日記】【影片】搶救玩具大兵 (12.10.03)

日期:2012.10.03
小龍龍變身過【蜻蜓】【蜘蛛人】,這次,則是頭戴安全帽的雷恩大兵,搶救他的玩具.

小龍龍來到六個多月,很愛到處爬行,橫衝直撞,很怕他撞到頭殼尚軟的腦袋,變成跟他爸一樣聰明,所以翻出這頂感恩牌的安全防護帽!

剛戴上的小龍龍倒沒有特別排斥,用手抓了抓頭後就習慣了.

 
 
有點狐疑的看著我們...
 
 
之後就開始到處在爬行墊上面橫衝直撞了,還用他強而有力的手臂稱起上半身,準備搶救他玩具箱裡的玩具,這種臂力跟腰力,龍龍爸自嘆不如阿~
 

搶救不到他的玩具後,小龍龍又繼續下一任務,拆除炸彈!!(龍龍爸真是電影看太多,太有想像力了!)

 

 

【後記】

這安全帽是感恩牌,龍龍爸在此感謝贈送人!

這安全帽很實用,爬行可以防止撞到桌腳牆壁等硬物,學走路時也可防止摔跤撞擊,加上不是全密閉式可透氣,所以很適合活動力旺盛的小朋友唷~

 

 

【上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當蜘蛛人看到雷神索爾的槌子 (12.09.15)
即將前往拯救高譚市,噢!不!那是蝙蝠俠住的地方,蜘蛛人是住紐約的
【下一篇日記】

【日記】今年冬天最潮的斗篷 (12.11.01)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