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

【開箱】膳魔師個性保溫杯瓶

開箱開箱開箱!!!很久沒寫開箱文了,累積了很多,今天來介紹膳魔師的這款【個性保溫杯瓶】
甚麼時候會用到保溫杯瓶呢,噹噹!!當小寶寶已經長大到不只喝奶,還需要副食品來強力加碼的時候,新手爸媽們有沒有一個煩惱就是:出遠門怎辦??
 
在家裡要準備副食品就有點麻煩了,有電鍋有瓦斯爐有冰箱,在外面呢?總不能老是靠米餅這種東西搪塞他每餐無底洞似的需求吧,這時候,你就需要這款保溫杯瓶囉!

 

話不多說,開箱先!網路上正好遇到有特價的時候,趕快下好離手~~

 
 
成熟穩重的暗紅色,出門拿出來,低調中卻又光彩耀眼,沒有爸媽不被吸引目光的,加上前面【THERMOS】的LOGO,精品阿!!
 
 

打開外面的瓶蓋,內蓋上還藏有一支折疊湯匙,讚喔,不用特地再額外帶支湯匙(但是如果小朋友有認湯匙的習慣,那就沒法度了<雙手一攤>),如果以後這不裝小朋友副食品了,天冷出門帶個紅豆湯綠豆湯的,也是溫暖阿,那種需要在女生宿舍外面排隊送消夜的,也可以參考參考喔,紅豆湯如果來不及自己煮,買個現成的倒進去,女孩子拿到這一瓶,開箱的瞬間,再冷的心也會熔化阿~


內鍋一照,沒有深不見底,也沒有淺到只能小酌,剛剛好的470ml!


來個【膳魔師個性保溫杯瓶】全家福照

 
 

【材質】304不鏽鋼

【保溫效力】67度以上(6小時),36度以上(24小時)
六小時可以保持在67度以上(外盒與官網是寫58度),這是很強悍的保溫能力阿~~足以悶燒很多食物了,後面提供我們將生米悶成粥的方法。

 
 

【使用方法】

為了達到最佳保溫效果,使用前請先加入少量熱水(冰水)來預熱(預冷),加入熱水(冰水)後,關緊瓶蓋和上蓋,放置30秒到1分鐘再將水倒出,即可使用(即時使用效果最好!!!)


 
【生米悶成粥的秘訣大公開!!!】
步驟1) 將生米量好後倒入鍋子A,加入想要添加的副食品冰磚,開火!!
步驟2) 待鍋子A煮開後,旁邊鍋子B放了少許的水開始煮
步驟3) 待鍋子B水煮滾後,將滾水倒入【膳魔師個性保溫杯瓶】,旋上內蓋,靜置一分鐘
步驟4) 倒出【膳魔師個性保溫杯瓶】內的水,改將鍋子A的生米與副食品倒入,動作要快,馬上旋緊內蓋跟外蓋。
步驟5) 2~3小時候,生米就煮成粥拉~
 
不過,千萬記得要將內外蓋旋緊,悶煮效果才會好,而且開關次數要少一點,不要時間還沒到開來看看悶好了沒,裡面的溫度很容易因為那麼一開一關而降低阿~!

 

【後記】

用這膳魔師個性保溫杯瓶來準備副食品很好用,尤其假日出遊時,只要早上出門前花個約二十分鐘準備,至少可以擋三到四餐得份量喔,輕鬆自在又逍遙,不用外出時還要時時緊張小朋友的每一餐,所以新手媽果然很買得很值得拉!讚!

 

看更多新手爹娘的開箱文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1 則留言:

晴媽 提到...

寬口比較容易散熱,真的不要急著看變粥了沒,這個外型很不錯,又可以省瓦斯費,節能環保又方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