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

【日記】小龍龍溜滑梯的啟發 (13.07.21)

日期:2013.07.21
不過是玩個溜滑梯,怎麼感觸這麼多,老了?

今天,吃完晚餐,帶著小龍龍來到附近的公園玩溜滑梯。看到一群大哥哥大姊姊爬上爬下,小龍龍也躍躍欲試的想要爬上去,讓他一步一步的爬上去,好不容易他很高興的站在上面看著我們,心底雖然替他自己的成功感到高興,卻突然有個莫名的想法湧了上來…

 

他,很快就會長大了,很快的,他的一雙翅膀就會足夠負擔他的重量,會展翅飛向屬於他的那片天空,想到這居然感傷了起來,有沒有搞錯?小朋友玩個溜滑梯你可以想這麼多?真的是老了!


回家路上,看著龍龍媽,原來,我們都有一樣的感覺,但龍龍媽更有智慧的說了:一年下來,跟小龍龍的感情已經緊不可分,但他終將不屬於我們,他有他自己的世界,我們能做的,就是在他需要我們的時候,永遠在那裡,守候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1 則留言:

晴媽咪 提到...

他會有自己的路,但是他永遠都需要我們,也愛我們,就跟我們愛他一樣,我們在他需要的時候給他支持和陪伴,說永遠守候好像有點消極,不如說支持吧,我們夫妻倆好好過生活,讓生命充滿活力與快樂吧^^,這樣孩子也會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