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

【日記】8週--產檢(桃園聖保祿醫院,楊誠嘉醫師) (11.08.17)

聖保祿楊醫師,候診時間果然名不虛傳的久...
 
 


第3次產檢  
時間: 2011.08.17.三
地點: 桃園聖保祿醫院
醫師: 楊誠嘉醫師
事項: 1.超音波:看到寶寶
2.心跳週期:170下/分
3.推估懷孕時間:8週
4.寶寶身高:1.72公分

這一天,我們來到離家最近的聖保祿醫院,掛了楊誠嘉醫師的門診,號碼為53號.....

 

晚上七點多就先去報到,才看到21號,出去吃了個晚餐,跑到八德大潤發買了些東西,九點多回來,才看到29號,天啊,這麼久?

 

於是,就先回家等了,還好家在附近而已,不然在現場等可能會瘋掉;回到家上到聖保祿的網站有"掛號且繳費人數",於是這樣可以確定後再過去;10點40左右,網路上人數已經來到46號,於是就跟老婆再眼睛快閉起來的狀態下前往醫院......怎麼現場的號碼才42號??天啊,也只能在現場等了

 

等的時間,發現楊醫師門診的詹護士精神實在很好,叫孕婦名字都是超宏亮,就像以前鄉下,每到晚上媽媽在巷口叫小孩回家吃飯一樣,頗有親切感阿!

 

等阿等,快12點的時候才輪到我們,稍微問了一下診,就躺上去看超音波,速度也是很熟練很快,只是,我們都還沒看很清楚,就要擦掉肚子上的膏了....><,寶寶心跳有變快(130->170),身高也變高了一點(1.28->1.72),看到寶寶有正常的存在著,想起了那天跟老婆睡前聊到的:"平安,就是種福氣",未滿三個月的心情,期待的就是他/她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。

 

走出醫院,時間已經過12點了,真的是太晚了,也許今天,醫師剛好有接生吧......

 

▼8週,身高1.72公分,心跳170下/分

 
 
在候診空檔,我們帶著媽媽手冊到醫院前面與地下室的藥局換到了一些用品,看起來都是不錯的東西!
▼用媽媽手冊換到的福袋跟贈品
 
▼用媽媽手冊換到的福袋跟贈品

【上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7週4天--產檢(中壢宏其醫院,湯明華醫師) (11.08.11)
一個小小的心跳,在老婆的肚子裡
【下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多吃葉酸水果 (11.08.18)
除了"葉酸"是孕婦每天要補充的重要營養素之一,其他營養素也很重要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