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【日記】7週--第1次產檢(桃園榮民醫院,李豐原醫師) (11.08.08)

第1次產檢,聽到寶寶心跳,感動到快要落淚....



第1次產檢  
時間: 2011.08.08.一
地點: 桃園榮民醫院
醫師: 李豐原醫師
事項: 1.超音波,看到寶寶、聽到寶寶心跳
2.推估懷孕時間:7週

知道懷孕後,就趕緊上網找桃園地區婦產科的評價,選定了其中幾家,想在初期都先去試診,不要到了中後期才戰前換將,首先選定了桃園的榮民醫院,這家在網路的評價不多,只是老婆公司體檢的時候,對他們印象非常好。

 

這天,是父親節,下班以後來到醫院已經八點多了,整個婦產科空空蕩蕩,只有一位護士,這種冷清的感覺並不是很好;醫師來了之後,先是問了一些問題再看超音波,超音波一照,就看到小寶寶了,我跟老婆都很訝異這麼一丁點大的小東西,就是我們的小寶寶,醫師後來放出聲音,"碰碰碰....","這是小寶寶的心跳聲"醫師說。

 

那一個當下,我的眼框感動到快紅了,他/她不僅在老婆肚子裡,而且還真的有心跳,而且是強而有力,每分鐘心跳數也很高;醫師要老婆摸摸自己手的脈搏,看有沒有一樣,老婆很緊張"好像不一樣....","對,小寶寶的心跳比較快,一分鐘約150下左右"

 

超音波照完後,要扶老婆下診療床時跟老婆對看了一下,老婆的眼框是泛著淚的,牽起她的手,這一瞬間,我覺得我們的生命更加緊密的在一起了,我們,創造了一個生命,一個寶寶。

老婆,我愛妳,接下來要辛苦妳了.......

 

父親節的夜,兩個人牽著手走出醫院,帶著溫暖的心,回家......

回到家,撥了通電話回家,很高興是我爸接的,先祝他父親節快樂再閒話了一下,不過,懷孕這事,我跟老婆打算過了三個月再公佈,雖迷信,但也是想平靜且健康度過這段時間....

 

7週超音波照片,圖中紅色箭頭處就是小baby

 

 

【上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哇!!!兩條線拉~老公(11.08.06)
丁丁藥局的店員還好心介紹了一款準確度高達99%且價格普通的牌子,拿著它,我的心理依舊是老神在在.....
【下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7週4天--產檢(中壢宏其醫院,湯明華醫師) (11.08.11)
一個小小的心跳,在老婆的肚子裡...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沒有留言: